跟我從小到大一起長大跟我最親密的雙胞胎姐姐,跟他的阿娜達愛情長跑12年終於要結婚啦!!這心情絕對沒有人比我還開心還有感觸吧!!
由於姐姐跟未來的姊夫平常都忙著上班,根本沒多餘的時間來規劃婚禮的大小事,所以當然就由我這個可愛的妹妹來幫幫他們囉~~~
上網搜尋了一些台中婚禮顧問公司、台中結婚百貨、台中結婚用品專賣、台中結婚禮物專賣店….之類的相關資訊,但是完全沒有頭緒。

剛好我的姐妹中有一個前陣子才剛結完婚,所以我當然就去跟他打聽打聽~~
她直接給了我一張名片,說這是一間名子叫**的台中婚禮顧問公司,專門處理婚禮大小事,叫我去找他們幫你比較快,所以事不宜遲馬上打電話跟他們約時間。


當天姐姐難得抽空所以就跟我一起去~~我們跟台中的**婚顧公司的林大哥約在一間氣氛滿好的咖啡廳見面,一見到林大哥感覺他本人非常的親切!因為他看起來憨厚憨厚的~~哈哈~~
點了一杯飲料之後,馬上進入正題!剛開始林大哥詢問了我們家及姊夫家的家庭背景、還有姐姐姐夫的交往過程之類的~~~也問了姐姐希望的婚禮模式跟呈現的感覺想要的感覺,也提供了他自己的意見,姐姐說他滿嚮往像美國影集裡面的婚禮一樣,在戶外辦那種自助式的餐飲來宴客,然後請專業的人員來結婚會場錄影
,林先生說結婚錄影是一定有的!但是依他們的經驗其實通常選在戶外辦自助式的餐飲,通常要考慮的因素很多,像是天氣因素或是有些長輩可能會不方便,建議我們可以仔細考慮考慮。姐姐想了一想,想說對吼!媽媽的行動不方便,如果辦在戶外的話,可能要走來走去,這樣不就造成媽媽的困擾了嗎?所以姐姐接受林大哥的建議~~還是決定在飯店宴客!訪談過程中林大哥把我們當成自己的妹妹一樣的聊天,也很幽默風趣,讓人感覺非常的輕鬆!還讓我們不會因為自己的私心而造成自己媽媽的不方便,真是好樣的!

林大哥也非常專業的拿出它的小幫手I-PAD出來幫我們詳細的解說細節!
他幫我們說明了他們的服務項目,他們服務的項目很多耶~~不僅有代理很多家大廠牌的喜餅之外,像是婚紗、餐廳、甚至是新娘秘書或結婚錄影之類的他們都合作呢!這對平常上班繁忙的姐姐姐夫們,節省了很多去台中的結婚百貨還有找餐廳找婚紗的時間!!真是太貼心了~~~


他們也有一張選項表,讓新人們依自己的喜好跟需求勾選自己需要的服務項目,不會強迫推銷!而且他們也會陪同一起去是婚紗,讓我們不會碰到一些婚紗公司強迫推銷的麻煩,還有他們也會幫忙評估婚禮的場地以及到時候宴客的禮服,甚至連拍婚紗照的時候攝影風格他們都會提供建議!還會陪我們去婚宴現場場勘~~哈哈~~真的很用心!所以我們跟林大哥預約了時間去婚宴現場看看!!
重點是,從頭到尾林大哥跟我們講話時眼睛都會看著我們,讓我們感覺他真的重視我們說的每一句話提出的每一個問題,這點讓我跟姐姐都覺得很窩心!


約一個禮拜後,跟台中婚禮顧問公司林大哥預約到婚宴現場場勘的日子到了!!今天因為姐姐要上班,所以我找了爸爸媽媽跟我ㄧ起來幫新人看~~林大哥幫我們大概跟我們說明一下之後,就帶我們去跟飯店人員接洽,飯店人員帶我們看一下婚禮現場的環境,我們跟爸媽不約而同的看上這間用紫色為主題布置的宴會廳,因為姐姐非常的喜歡紫色,她的衣服跟包包甚至是鞋子,很多都是紫色的!!所以如果他一生一次的婚宴會場業適用她愛的紫色來佈置的話…他一定會非常的開心!!!這間非常的特別~不僅背景布幕是紫色之外連宴客的餐巾椅子沙發還有花圈上佈置的花朵都是紫色的~~~嗯嗯~姐姐一定愛死了!!決定之後林大哥就帶我們去跟飯店主管接洽,包括台中婚禮會場價位的溝通,還有和飯店人員溝通新人們婚禮當天希望呈現的感覺以及特別的表演,從頭到尾林先生都全程陪同參與協調跟給我們建議。
台中這間婚禮顧問公司這麼貼心的服務,連爸媽都感到非常的安心非常的滿意!!老實說,經由林大哥一系列的規劃,連我也想結婚了呢!!嘻嘻~~


所以這間台中婚禮顧問公司,我一定要跟大家推薦啦!!親朋好友們~~如果你們有需要找台中婚禮顧問公司、有關台中結婚錄影或是台中結婚用品專賣的~~
可以參考這間位於台中的婚禮顧問公司—**公司喔!!

arrow
arrow

    geegii7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